不是山谷

遗憾

  “你真的没有什么想解释的吗”袁一琦在天台上站在沈梦瑶的面前红着眼问到

  “没有”沈梦瑶一副很冷淡的样子,但其实内心已经波涛汹涌,自己伤了小孩儿的心

  —————————————————————

  “真的要这么做吗”王奕坐在沈梦瑶的对面皱着眉头

  “只能这么做,只有钱哲有解药,如果不答应他的话小黑的生命就延续不下去了,我宁可让她怨我一辈子,只想她能好好的活下去”沈梦瑶红着眼 非常的无奈

  “可是你觉得她想这么痛苦的活下去吗,她是我兄弟 我们都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她是什么性格你不会不知道吧”王奕不想让自己的姐姐和兄弟留下一生的遗憾

  “可我只想让她活着!”沈梦瑶鲜少的大吼

  ----------------------------------------

  “你来就是为了给我看这些?”袁一琦看着面前钱哲给自己看的钱哲与沈梦瑶的亲密照片

  “当然 所以我就想来提醒你一下,以后离我的夫人远一点,不然…”钱哲露出一脸邪笑

  “你放心 我以后一定不会在叨扰你的夫人,当然 我也不是因为怕你,因为我觉得恶心”袁一琦吐了口唾沫转身就走

  --------------------------------------

  “臭婊子!老子哪里比不上那个短命鬼!你处处提防老子 你现在是老子的合法妻子,我劝你把自己脑子里那个叫袁一琦的臭小子赶紧抹去”钱哲掐着沈梦瑶的脖子愤怒的威胁着

  “咳咳…你的条件我都做到了,解药…!”沈梦瑶挣扎着

  “解药?你不跟老子同床还想要解药”钱哲把沈梦瑶拉到床上强迫了她

  ————————————————————

  “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让我死?把毒药都送到我面前了”袁一琦挑了挑眉看着眼前沈梦瑶拿给自己的解药

  “如果你要这么想的话我也没办法,就看你信不信我了”沈梦瑶穿着高领衣散着头发像失了魂似的

  袁一琦拿着眼前的解药一饮而尽,刚开始并没有什么事,可突然袁一琦开始抽搐起来,接着就大口大口的吐起了鲜血

  “小黑!”沈梦瑶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千辛万苦甚至牺牲了自己的身体和让自己最爱的人对自己充满怨恨的代价换来的却是让自己亲手害死了自己的小黑

  “沈…沈梦瑶 我知道…你早就不喜欢我了,你也不用掩饰和他恩爱后的…痕迹!能…让你送我最后一程 也…也是没有遗憾了”袁一琦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小黑…”沈梦瑶抱着袁一琦目光呆滞,轻轻的摇晃袁一琦的身体,就想哄着小孩子睡觉一般

  ————————————————————

  “你们要干什么!这是犯法!”地下室钱哲一身破烂装扮瞪着双眼反抗

  “犯法?你觉得谁会因为一个每天打压下属坏事做尽的人失踪而报警”王奕拿着手术刀一步一步的逼近钱哲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什么都得到了,甚至…为什么”沈梦瑶绝望的问到

  “为什么?你还好意思说!你连和我做那个事情的时候嘴里喃喃自语的都是袁一琦!凭什么我什么都做了 可你就是不看我一眼”钱哲发疯了

  王奕给他尝试了古代的凌迟之刑

  ————————————————————

  “小黑 不要不理我好不好,等等姐姐 姐姐现在回去找你”沈梦瑶从那个最熟悉的天台一跃而下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