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山谷

亦是救赎

  转眼间到了除夕夜

  “怎么办怎么办 瑶瑶还没出来,都四个多小时了”袁一琦守在手术室门口焦急的走来走去

  “别急别急 初产妇一般都五六个小时左右才能结束战斗,不会有事的”周诗雨同样站在手术室门外安抚着袁一琦同时看向身旁皱着眉头紧攥着拳头的王奕 便握住了爱人的手

  在众人焦急的等待中手术室的大门终于缓缓打开

  “母女平安 孩子3.3kg ,一会儿把产妇推回病房,孩子爸爸要定期查看产妇的恶露量做好清洁工作,还要保护好产妇的保暖措施 照顾好产妇的产后心情方面”医生摘下口罩对袁一琦叮嘱道

  

  “辛苦了老婆”袁一琦附身吻了吻沈梦瑶的额头

  “没事的 孩子还好吗”沈梦瑶虚弱的躺在床上微笑的看着袁一琦

  “孩子非常的健康,瑶瑶 你把小朋友照顾的很好”袁一琦坐在床边的椅子上看着沈梦瑶

  “小宝宝取名字了吗”周诗雨站在婴儿推车旁看着躺在里面的小宝宝问着二人

  “大名叫袁星玉 源自李白的《西岳云台歌送丹丘子》里的(明星玉女被洒扫,麻姑骚背指抓轻)小名除夕”袁一琦依旧眼里只有爱人回答着周诗雨

  “一一?怎么干坐在沙发上发呆呀,不想去看看外甥女吗”沈梦瑶看到坐在沙发上低着头不知在思考什么的王奕

  “怎么了 是发生什么事了吗”周诗雨坐在王奕身边温柔的将爱人搂在怀里

  看着没有反应的王奕 周诗雨把爱人的脑袋抬起来后就看到了红着双眼的王奕

  “哎呦呦 怎么了我的一一宝贝”周诗雨立马拿起纸巾擦着王奕脸上的泪珠并安慰着

  “怎么了一一 是公司出了什么事吗”沈梦瑶看着偷偷哭红了双眼的王奕也皱着眉头担心起来

  “她是担心你吓哭的,当时你倒在卫生间是她第一个看到并且立马开车送你来的,我和粥粥赶到的之后发现她腿都软了”袁一琦走到王奕身边拍了拍好兄弟的肩膀让她安心

  “没事的一一,姐姐现在的状态非常好 小朋友也很健康 不要哭了,去看看小朋友”沈梦瑶知道原因后依旧温柔的安慰着自己的弟弟

  “你是看到瑶瑶的状况后想到我身体不好,担心我以后生小宝宝的时候发生意外是吗”周诗雨看出了爱人的小心思

  “我很担心,我当时看到姐姐身下都是血,我怎么叫她都没有反应,我甚至都感受不到她的呼吸”王奕双手捂着眼睛抽泣着

  “一一不要怕 这是每个产妇都要经历的一次考验,你要相信瑶瑶 相信我好吗”周诗雨安抚着王奕

  “我知道 我知道…我就是忍不住的害怕和担心,我的妈妈当时就是因为生我的时候难产 产后大出血去世的,所以我看到姐姐当时躺在地上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王奕慢慢的缓了过来

  “阿姨只是发生意外,这不怪你的 你不要自责不好怕、我答应过你 会永远在你身边的,不要担心我会以任何一种方式离开你好吗”周诗雨吻了一下王奕的嘴角

  

  “让我们恭喜新晋影后获得者周诗雨!”主持人响亮的喊出了周诗雨的名字

  “很感谢粉丝朋友们对我的支持鼓励和信任,我想说我没有辜负你们的期望和陪伴,我还要感谢我的爱人一路以来的细心呵护,她把我保护的很好 在我几度要放弃的时候都坚定的牵起我的手告诉我 我很棒,今天的我终于做到了 你们的信任与支持陪伴成就了周诗雨的今天,在这个重要的日子我也要说一件重要的事情,演员周诗雨将于2023年6月18日正式退出演艺圈回归正常的生活中,我会以另一种方式继续的去热爱拥抱生活,也非常的对不起喜欢我支持我的粉丝们,这个想法我想了很久了,有很多的原因 所以我今天正式的宣布了这个决定”周诗雨拿着奖杯红着眼眶对粉丝们和演艺圈做着最后的告别

  

  “真的不后悔吗,还有机会的 我可以帮你…”没等说完话的王奕就被周诗雨捂住了嘴巴

  “不后悔 你也知道我想了很久了,这是我自己的想法,不要想我是为了你为了生小宝宝才做的牺牲”周诗雨tang躺在王奕的怀里打消王奕自责的想法

  “嗯…那我们?是不是就可以…”王奕突然话锋一转一脸邪笑的看着怀里的周诗雨

  “啊…不是 我还没准备好呢 啊!王奕!”话还没说完的周诗雨就被王奕在了身下

  

  “大臭猪!就不能温柔一点”早上刚睡醒的周诗雨忍不住给了王奕绵绵的一个小拳头

  “这不是激动吗 一时没控制住”睡眠质量很浅的王奕被周诗雨的小拳拳和碎碎念叫醒了

  “是不是我把你吵醒了啊,要不你在睡一会儿吧”周诗雨搂住王奕

  “没有啦 是我该起来给我的大宝做早餐了,想你也很久没吃到我做的饭了吧,这次退圈了之后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我每天都给你做好吃的”王奕起身换好衣服

  “但是你也要工作的呀,袁一琦还要照顾瑶瑶 诶?昕哥也在和羊姐备孕,芸姐也跟天草回B市养胎了”周诗雨侧身皱着小眉头看着王奕

  “你就放心吧 我会合理安排我的时间的,这段时间咱们就好好备孕,随时准备迎接宝宝的到来”王奕用一根手指把周诗雨推回平躺在床上的状态

  

  “哇 我们一一厨艺现在都进步这么大了”周诗雨尝了一口王奕做的早餐忍不住的称赞

  “这都是你去剧组拍戏和参加一些别的行程的时候我自己在家闲着没事练的,想着等你有时间了就给你做,让你真正的感受到家的味道”王奕边说边给周诗雨夹菜

  “突然感觉我好幸福啊 虽然从小就被爸爸抛弃 妈妈去世的早,但是从小就被叔叔和你的关爱中长大,现在更是每天都生活在被你的爱包围的生活里”周诗雨憨憨的笑着

  “这都是我应该对你做的,都是一些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你不用觉得你的世界里就应该只有我一个人,你还会有你热爱的事业,你必不可缺的朋友,能让你感到幸福感爆棚的家庭,我会尽量的让你拥有你所有想拥有的事物”王奕很认真地对周诗雨说着自己的承诺

  “好 我们一一好让我感动哦”周诗雨继续憨憨的笑着

  

  

  

评论(2)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