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山谷

亦是救赎

  “真是废物!”豪宅里一个中年的男子愤怒的把手捶在了办公桌上

  “叔父不要生气,小弟也只是一时大意 我们现在最主要的是要为他报仇啊”孙贤宇的堂弟孙贤晟安抚着自己叔叔的怒气

  “早就跟他说过不要去激怒王奕,他非不听!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么一个蠢货儿子!”孙裕海点燃一根雪茄嘴里冒出阵阵白色烟雾

  “叔父 我会想办法帮小弟报仇的”孙贤晟一脸坏笑心里打起了小九九

  ————————————————

  “芸姐速度也可以啊,天草的肚子也很争气啊”袁一琦抚摸着沈梦瑶渐渐隆起的肚子看着天草说

  “说实话 我和王晓佳都没想到这个孩子的到来,当时我们两个都被惊到了”蒋芸难得这么开心,眼睛都笑成了弯弯的月牙

  “难得看芸姐这么开心啊”张昕也笑着看着即将为人父母的草芸二人

  而一旁的王奕看着沈梦瑶和天草的肚子露出了一脸羡慕的表情

  “一一傻愣着干什么呢”沈梦瑶看出了自家弟弟的小心思

  “啊…啊?我…我没事啊,恭喜芸姐和天草啊,马上也要拥有自己的小宝宝了”王奕一脸羡慕的笑容

  一旁的周诗雨看着爱人羡慕的表情有些自责

  “粥粥怎么也愣着呢,真不愧是一对儿啊,发呆都要一起 哈哈哈…”许杨玉琢打破气氛调侃着周诗雨

  “啊没有啊 哈哈哈…只是在想自己什么时候也能有一个自己的宝宝呢”周诗雨坐到王奕身边握着王奕的手

  “很快的 粥粥这么努力这么优秀,拿到影后的奖项也会很快的,放心吧”沈梦瑶安慰着自己弟妹

  “其实我也不只是为了自己,还有就是不想让自己这么多年的努力白费,想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结果,也想能对得起粉丝们的支持,感谢她们对我的付出”周诗雨说出自己的内心的想法

  “她们不会因为一个奖项来衡量你的,她们只会觉得自己的偶像是自己的动力 是自己前进的方向,有很多粉丝都在认识你发现你之后开始越加努力起来,努力让自己变的优秀来见你,所以你不用觉得你对不起任何人,因为你也拯救了很多人”王奕温柔的看着爱人,不想她内心中有任何的负担

  “诶诶诶 今天的主角可是芸姐天草还有天草肚子里的宝宝啊,你们要腻歪回自己家腻歪去嗷,别教坏了瑶瑶和天草肚子里的孩子”袁一琦调侃着自己兄弟和周诗雨

  “狗屁 谁教坏孩子了,教也是教孩子怎么正确对待自己以后未来的伴侣,你懂屁”王奕对着袁一琦翻了个白眼

  “好了 咱们说一些正事吧,孙贤宇这个祸患虽然解决了,但是他那个狡诈的老父亲一定不会善罢甘休的,而且据我所知 孙贤宇还有一个堂弟叫孙贤晟 是除了孙贤宇之外第二个E市孙氏集团的候选人,他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 一定也会想办法为孙贤宇复仇”蒋芸严肃起来

  “倒是把这个祸患给忘了,孙裕海到时知道长什么样,但是这个孙贤晟长什么吊样啊”袁一琦把一个棒棒糖塞进嘴里,双脚搭在茶几上

  “还是别大意了,我也听说过这个人,比他那个不成器的堂弟还是强很多的”王奕倚着沙发翘着二郎腿

  “总之不要掉以轻心,提防点”张昕提醒众人

  ————————————————

  “你是不是很想要个孩子啊”周诗雨趴在床上双手撑着小脑袋看着正在换睡衣的王奕

  “没有啊 你从谁那瞎打听到的”王奕故作轻松的想糊弄过去

  “我还用得着从别人那里打听吗,得知天草怀孕的消息之后你那个羡慕的眼神估计丢丢都能看出来了”周诗雨毫不留情的揭穿了王奕的小心思

  “是 我是挺想拥有个自己的小宝宝的,但是我现在有你这个大宝宝,也有丢丢这个小宝宝了,我不着急要未来我们的小朋友的”王奕上床把粥粥和丢丢都揽在怀里

  “我知道你是为了我着想,我一定好好努力,拿到奖项我就慢慢逐渐退圈,然后就去当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毕竟也不能让我学了四年的专业白费嘛,然后在生一个属于我们两个的小朋友”周诗雨躺在王奕的怀里撸着丢丢用自己独特的小奶音说着

  “好 只要你喜欢你想做,我都义无反顾的支持你 替你清除前方所有的障碍,你可以放心的把自己交给我,可以放心的去做你想做的事”王奕摸了摸周诗雨的小脑袋

  ————————————————

  “哎呀rainbow 我是怀孕了又不是受伤残疾了,你怎么什么都不让我做啊,就连歪宝都不让我摸摸了”王晓佳坐在沙发上撅着嘴表达自己的不满

  “我这不是不放心你吗,你自己就是个小孩子 现在肚子里又有了一个比自己还要小很多的小孩子,我怕你万一受点什么伤和生病了怎么办”蒋芸说着说着竟然红了眼眶

  “哎呀rainbow~我知道你是不放心我,但是我心里也会有一定的分寸感的呀,放心吧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但是在有你的情况下还是辛苦我的rainbow一定要好好的照顾我这个生活都不能自理的小笨蛋啦”王晓佳抱着蒋芸安慰着

  ————————————————

  “老婆 你说这是男孩还是女孩啊”袁一琦侧躺在床上摸着沈梦瑶的肚子

  “我也不知道,但我只希望这个孩子健健康康的就好,不管男孩女孩都是我们的好宝贝,我们都要好好的把她养大”沈梦瑶依旧很温柔的看着爱人

  “也对 可是我还是希望是个小女孩儿,看到短视频上那些贴心小棉袄我就羡慕的不得了”袁一琦依旧揉着沈梦瑶隆起的肚子

  “好 那我们就生女孩,如果这胎是男孩的话那我们就再生一个女孩好不好”沈梦瑶摸了摸袁一琦的脑袋

  “不好 孩子要一个就够了,你太受罪了,我害怕 生孩子这么痛苦,这辈子让你受一次就够让我觉得自责的了,如果再让你受一次的话我觉得我可能会杀了自己”袁一琦把自己的脑壳摇成了拨浪鼓

  ————————————————

  “阿昕 咱们是这几对中第二年长的,瑶瑶和天草都有了自己的宝宝了,如果不是粥粥现在的情况不允许的话估计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了,而我们努力了这么久还没有孩子,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没用啊”许杨玉琢有些伤心

  “怎么会这么想的,就算没有这个孩子又会怎么样呢,如果不行的话 你实在想要个孩子那我们就去领养一个,孩子不是维持我们感情的工具 我爱的是你这个人 不是你会给我生一个孩子”张昕把许杨玉琢抱到床上安慰着

  ————————————————

  “你要是再不睡觉我可就要惩罚你了啊”王奕看着不开心的周诗雨开玩笑的挠起了她的痒痒

  “哈哈哈哈哈…我睡我睡,我求饶”周诗雨成功的被王奕逗笑了

  “晚安我的宝贝”王奕亲了周诗雨的额头

  “晚安我的唯一”周诗雨把手搭在王奕的腹肌上

  

评论(1)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