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山谷

亦是救赎

  半个月后

  “一一 我回来拉”好不容易有时间能回家住几天的周诗雨开心极了

  “好 我知道了,你先去休息吧”王奕没有任何感情的语气让周诗雨感到疑惑

  “怎么啦我们一一宝贝,谁惹你不开心了”周诗雨走到沙发钱搂住王奕的脖子

  “我很相信你对我的感情,也相信你这个人,但是这几张照片的内容背景我还是想听听你怎么说”王奕把前两天偷偷去探班,但是发现孙贤宇拥抱周诗雨的牵着周诗雨的手,甚至吻了周诗雨,忍着怒气偷拍了照片

  “一一…你听我解释,当时他对我说了一大堆他之前犯的错伤了我的心什么的,然后一直向我道歉 甚至还要向我下跪,我怕剧组的人还要那些代拍传出去,我就和他拥抱了一下,至于他吻我,那是因为他说要为之后的吻戏式戏,事后我才知道这部剧是没有吻戏的”周诗雨越说越激动,说到最近已经泪流满面,但依旧抱着王奕不肯撒手,生怕弄丢了自己此生最爱的人

  “好 我知道了,不是你错的,但这件事我一时也消化不来,当初我既然选择支持你的这个行业和愿望,那就早就会想到你会跟很多人有一些亲密的戏份,我当然会介意 但我依旧支持你,但是孙贤宇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他的话又有几分可信 你应该比我会更清楚一点”王奕虽然有些心软,但心里也确实堵着气,所以依旧冷着脸

  “一一我错了,我不拍这部戏了好不好,所有的责任我都来承担,以后只要和孙贤宇有关的事物我都不会去触碰,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周诗雨的眼睛已经哭肿了

  “不 你不能只为我考虑,你还要为剧组为大家,为你的粉丝们考虑,他们为了这部剧付出了多少,女主局突然辞演他们会损失多少,你的粉丝有多期待你的新作品,你为了这部剧又付出了多少努力,所以不要轻言放弃”王奕温柔的为周诗雨擦干泪水,抱起周诗雨放在卧室的床上,自己起身就准备离开

  “你要去哪里!不要丢下我好不好,你想怎么解决这件事情都好,但就是不要把我丢下好不好,我求你…”周诗雨跪在床上抱紧王奕的身体

  “我没有要离开你,我只是怕我的情绪会影响到你,公司的一些事情还没有处理完,我去书房在好好的处理一下”说着王奕就要掰开周诗雨抱着自己的手

  “我陪你去!”周诗雨立马准备下床

  “不要闹了!周诗雨 我不想对你发脾气,我知道这件事不是你的错,但是身为你的伴侣,我无法忍受”王奕第一次对周诗雨发这么大的脾气

  刚准备走出房门的王奕突然感到一阵头晕目眩,下一秒就突然倒在了地上不省人事

  “一一!”就是雨立马扑到地上将王奕的脑袋放在自己的腿上

  ————————————————

  “上次的伤都已经康复这么久了,怎么会突然气急攻心晕倒了呢,谁这么大能耐?居然把王奕气成这样”袁一琦坐在陪护床上问周诗雨

  “是我”周诗雨失魂落魄的说着

  “什么东西?!”听到这话的袁一琦立马从床上蹦起来

  “对啊粥粥,你怎么会把一一气成这样呢?”沈梦瑶也很疑惑

  周诗雨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跟她们说了

  “这个孙贤宇还真是不简单啊”袁一琦也被气得握紧拳头

  “也难怪一一会被气成这样”沈梦瑶也皱着眉头看着还在昏睡的王奕

  “都怪我,要不是我一时的心软和听了他的谎话,也就不会这样了”说着,周诗雨又开始流起了眼泪

  “这件事也不能都怪你,主要的责任还在于那个孙贤宇”沈梦瑶安慰着周诗雨

  “你们看 王奕是不是醒了?”袁一琦看到躺在病床上的王奕皱了眉头

  “一一 一一,你睁眼看看我好不好?,我真的知道错了,你不要生气了”周诗雨跪在地上,握紧王奕的手

  “你怎么没去拍戏,我没什么事了,你们都回去吧”王奕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天花板

  “天呐,王奕你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抑郁了吧?,这可不是我认识的混世大魔王了啊,而且你怎么能因为一个畜牲就气成这样呢?,大不了我帮你解决了呗”袁一琦看到逐渐冷场的画面开始活跃起气氛来

  “这点小事还用不到你帮忙,我自己来就好,我当然不能让他走的那么痛快,我要让他好好享受人间的快乐”王奕的眼神开始狠毒起来

  “你好好休息一一,我和小黑去给你和粥粥买点午餐”周诗雨拉着袁一琦走出病房给小两口单独的空间

  “你别哭了,我没有怪你,我只是一时难以接受而已,我知道你的为人”王奕转过头来摸了摸周诗雨的脑袋

  “呜呜呜呜…你终于肯好好的对我说一句话了,你知不知道你都要吓死我了,我以为你不要我了,我以为我又要没有家了”就是与抱着王奕崩溃的大哭起来

  “好了好了,是我不对,让你担心,让你伤心难过了”王奕继续安抚着周诗雨

  “答应我,你一定不要抛弃我,离开我好不好?我真的很害怕,我早已经离不开你了,真的很爱你”周诗雨此时跟王奕躺在一张病床上

  “我也是这样啊,舍不得让你受委屈,舍不得你伤心难过,同样也离不开你,早已经习惯了有你的生活,我这辈子唯一的爱人就只有你,所以这件事情我才会这么的生气,这么的难以接受”王奕搂着周诗雨平淡的讲着一切

  “我爱你…”周诗雨哭累了,趴在王奕的肩上睡着了

  ————————————————

  “你们要干什么!这是犯法的你们知道吗!我是公众人物,就算你们给我安一个莫须有的罪名,剧播不了 那周诗雨的心血可也就白白的浪费了”孙贤宇在王奕建的地牢里嘶喊着

  “喊什么喊啊,报警?我就是A国江市第一警局特警支队的袁一琦,我现在正式以骚扰女演员周诗雨的名义逮捕你,还有啊 明明是演员孙贤宇因家庭原因不得不告退娱乐圈,那部刚杀青的剧也成了他的绝演,他的剧怎么会不能播出呢”袁一琦狠狠地掐着孙贤宇的脖子,但她不能杀了她,解决他生命的人只能是王奕

  “将死之人的回光返照原来这么厉害,声音还是如此的洪亮”王奕走进牢房

  “王奕!你这么做就不怕周诗雨对你产生恐惧的心里吗!”孙贤宇还抱有一线生机

  “是吗?我的粥粥宝贝”王奕坏笑的看着孙贤宇

  “无论王奕做什么我都支持他,何况是杀一个劣迹斑斑的人渣”周诗雨也愤怒的看着孙贤宇

  “放心吧 我不会让你死的,你还要好好的活着呢 哈哈哈哈”王奕牵着周诗雨和袁一琦走了出去

  不久之后,在一家农村的猪圈里就出现了一个断手断脚的人,每天都扭动着自己的身躯跟猪抢着猪食吃

  “不得不说,还是第一次看到王奕这么的心狠手辣”袁一琦躺在床上搂着沈梦瑶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一一这样,看来这次她是真的被气到了”沈梦瑶叹舒了一口气

  ————————————————

  “你轻点…啊…”周诗雨抓着床单

  “是你说只要我生气 就任我摆布的”说着王奕变更加努力起来

  “啊…!”周诗雨依旧满身的汗了

评论(3)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