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山谷

亦是救赎

  “什么?!”听到姐姐怀孕消息的王奕立刻从沙发上弹跳起来

  “诶诶诶 你这么激动干嘛,比我还兴奋”袁一琦嫌弃的看了看王奕

  “我要当小姨了?我姐姐的肚子里现在有一个小人?”王奕震惊的看着沈梦瑶的肚子

  “是啊一一 你要当小姨了,以后要辛苦你多疼一个小宝贝了”沈梦瑶温柔的看着王奕

  “恭喜啊瑶瑶,没想到你居然是我们这几对当中第一个怀孕的”周诗雨坐在沈梦瑶身边笑着握着沈梦瑶的手

  “不对啊 袁一琦你这个小兔崽子还没给我姐姐一个婚礼呢吧,居然就让我姐姐这么辛苦的怀了你的孩子”王奕不忿的看着袁一琦

  “我早就想了,所以这不是把大家都叫过来了,我想咱们要不在同一天举办婚礼吧,都说好事成双 那加上咱们四队新人和瑶瑶肚子里的宝宝不就是好事成五了”袁一琦开心的说着自己的想法

  “我倒是觉得一琦这个想法不错,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突然出任务了,腾出时间参加各个朋友的婚礼应该是不可能的,倒不如都在同一天办了”张昕附和袁一琦的想法

  “这个想法确实不错,正好我和王晓佳最近也有这个想法”蒋芸也点头

  “你小子速度可以啊”许杨玉琢坏笑的看着袁一琦

  “哪有哪有 不过你和昕姐什么时候准备一下啊,我慢她也挺喜欢小孩儿的,之前救援任务的时候眼睛都快掉绑匪手里的那个小孩儿身上了”袁一琦吃瓜式看向张昕

  “咳咳咳…怎么又扯到我身上了,芸姐和天草不也还没消息呢吗,我和羊姐也不着急”张昕把话题转向在一旁吃瓜的蒋芸王晓佳

  “我…我听芸宝的意见”王晓佳娇羞的把自己的小脑袋瓜埋进蒋芸的怀里

  “最近也有这个打算,不过因为最近我受伤的原因就耽搁下来了,日后再说吧”蒋芸摸摸爱人的小脑袋

  “那一一呢,什么时候跟粥粥要个小宝宝啊”许杨玉琢看着周诗雨一直笑着摸着沈梦瑶的肚子问向小雨奕奕

  “我?我最近身体也才恢复好,主要还是粥粥的职业特殊性,虽然官宣后有很多人支持,但是也还是有很多不理智的粉丝的,我们还年轻 先让粥粥完成自己的梦想再说吧”王奕温柔的看着爱人

  “在我13岁那年,如果不是一一求着叔叔收留我,我可能早就死在十年前了,在我十六岁那年我就喜欢上了这个明明比我还小三岁缺把我保护的很好的小大人了,她似乎总是比同龄人更成熟,但只有真正了解她的人才知道,她也有小孩的那一面,所以当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已经像这辈子一定要嫁给她,要拥有一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宝宝,等我拿下影后奖之后,我们就会有一个属于我们的宝宝”周诗雨看向低着头不知在想什么的王奕

  “好 我会一直支持你的,不管你想做什么”王奕红着眼

  “哎呀,高高兴兴的哭什么呀,还没定下来,咱们的婚礼要办在哪一天,在哪个地点呢”沈梦瑶打破低气压的气氛

  “就在两个月之后的六月一日吧,地点就在爱尔兰吧”蒋芸说到

  “好 那就听芸姐的吧”袁一琦附和

  “不过粥粥这两天有通告啊”王奕突然想起来爱人的行程腾不出时间有些失落

  “这个没关系的,你们已经官宣了 结婚也早晚的事情,这个通告不重要的,我帮粥粥推掉就好了”王晓佳解决了王奕的烦恼

  ————————————————

  “哇 这婚礼真的是累人啊,幸亏这一辈子就结一次婚”结束婚礼的王奕摊在酒店的床上

  “你还想结几次婚啊”听到王奕说的话的周诗雨揪起王奕的耳朵

  “啊呀呀呀 耳朵要被揪掉了,我这辈子就结这一次婚 就算在结婚的话 那新娘也一定是你”王奕向周诗雨求饶

  “好了 本小姐就暂且饶你一马,忙了一天都要累鼠了 快睡觉快睡觉”周诗雨躺在床上闭上双眼

  “好嘞我的大小姐”王奕也躺在床上搂着周诗雨进入梦乡

  ————————————————

  “周诗雨?”在唐人街海底捞店里的孙贤宇看到自己的初恋忍不住上前打招呼

  “这是谁啊”许杨玉琢小声地问着旁边的袁一琦

  “这是周诗雨的初恋,但是后来因为周诗雨要考A国影视学院,他不支持 然后就因为各种矛盾分开了”袁一琦也小声地回答许杨玉琢

  “啊…你好,有什么事吗”周诗雨尴尬的看着孙贤宇

  “没什么事 就是这么多年不见,你真的是越来越漂亮了,这是跟朋友们来旅游吗?你这种职业很难得能出来玩玩啊”孙贤宇不要脸皮的坐在了周诗雨身边的空座

  “这位先生 您打扰到我和我夫人还有我的朋友们吃饭了,请问您可以走开了吗”王奕黑着脸耐着性子的跟孙贤宇说到

  “啊 对不起,我只是碰到故人有些失礼了,抱歉 您可以和您的夫人与朋友继续用餐,就是想请您的朋友周诗雨女士单独吃个饭可以吗”孙贤宇露出变态般的微笑

  “抱歉 周诗雨就是我的夫人,并且前天我们刚举办完婚礼,我的朋友圈也都有自己的夫人,您现在可以走开了”王奕攥着拳头爆满青筋

  “孙贤宇 我们的故事已经告一段落了,请你以后不要再打扰我和我爱人与朋友们的生活,你现在可以走开了”周诗雨安抚着爱人的情绪,转头面无表情的怼怼孙贤宇

  “好 你们慢慢吃,周诗雨 有缘…我们还会见的”孙贤宇露出一丝让人捉摸不透的微笑

  “呸 我们是人 怎么可能跟畜牲有缘分呢,刚才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股骚味儿 害得我连海底捞都吃不下去了”袁一琦故意大声的指桑骂槐

  刚走没多远的孙贤宇听着袁一琦的话攥紧拳头,心里已经有了坏主意

  “所以…她是粥粥的初恋?”王晓佳搂着蒋芸的胳膊不可置信的看着周诗雨

  “嗯…但不过当时是因为我跟王奕在赌气,我以为王奕不喜欢我,所以才…”周诗雨低着头拉着王奕的手解释到

  “以前的事情就过去吧,不过我看这个叫孙贤宇的应该不是什么善茬,感觉他不会轻易善罢甘休的,而且看他的样子 应该并不认识王奕,所以我觉得他的发展应该不在A国”蒋芸分析着

  “回国之后我会亲自查清楚这个贱种的底细的,如果他以后本本分分的做人做事,我也不会特意的去找他的麻烦,但是如果他非要犯贱的话,那我就亲自把他的贱皮给扒了”王奕几乎咬牙切齿的说

  “回国之后再说吧,不要为了一个不相干的人,扰乱了咱们的好心情,以后的事情回国之后再说”张昕看着逐渐低气压的场合开始暖场

  “一一 回国之后我也回公司吧,你身体刚恢复好,别人在公司照顾你我也不太放心,学校那边我这届的学生也毕业了,我也找好替班的人了”沈梦瑶依旧很温柔

  “好 都听姐姐的”王奕感受到爱人紧张的握着自己的手,也轻轻的拍了拍爱人的手,安抚着她紧张的情绪

  ————————————————

  “东西都带好了吗?确定没有什么落下的吗?”王奕叮嘱着即将出门去拍戏的周诗雨

  “放心吧小一一,姐姐东西准备的齐全着呢”周诗雨看着很严肃,帮自己整理行李的王奕忍不住逗逗她

  帮爱人收拾完行礼的王奕走向周诗雨抱紧她

  “好啦 我是去拍戏,又不是去上战场,而且拍戏的地点局里家里这边也不算太远,你不忙的时候就过来谈谈班呗,我要是戏排的不紧的话 也会回家住几天的”周诗雨的摸摸紧紧抱住自己的小狗勾

  “我会想你的,你也要想我,离男主远一点”王奕浑身散发着酸味

  “放心啵 我的心里已经被一个叫王奕的可爱小狗勾占满了,谁都钻不进来了”周诗雨笑着亲了亲爱人的唇

  ————————————————

  “周诗雨?没想到这么快就见面了”孙贤宇假装不可思议的看着周诗雨

  “孙贤宇?你是这部剧的男主?”周诗雨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傻波一

  “对啊 你经纪人没跟你说吗,前男主因为生活恶习被替换掉了,我是紧急过来救场的”孙贤宇假装很无辜的说道

  周诗雨心想这些日子一直忙着照顾王奕和婚礼的事情了,倒是忘了问男主是谁了

  “好吧 那辛苦你了”周诗雨客套的说到

  “本来觉得应该会挺辛苦的,但是看到女主是你,就感觉突然好像没有那么辛苦了 哈哈哈”孙贤宇自认为很幽默的说道

     ————————————————

  “孙贤宇…我就让你死的快一点吧”站在远处看着与爱人互动的贱人,王奕转身就走

  

  

评论(1)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